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西湖区这10条路的建设进展 关乎很多人的出行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8:21

西湖区的美,美在风景,美在文化,每条道路勾勒了它的美丽线条。

近年来,西湖区大力推进交通治堵工作,通过新建道路,有效缓解了区域交通拥堵状况。

那么,今年西湖区道路的建设进展情况如何?

建成道路10条

云江路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现正在配套管线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75%,预计11月底前完工。

麦岭沙路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水稳摊铺,正在人行道施工、智能标牌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87%,预计11月底前完工。

公平路现已完成粗沥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85%,计划12月底完工。

蚂蝗山路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除未完成拆迁的路段外已完成路面粗沥青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12月底前完工。对照计划进度正常。

花坞果园规划支路一已取得施工许可证,目前正在施工放样。计划8月开工建设,12月底前完工。

花坞果园规划支路二已取得施工许可证,目前正在施工放样。计划8月开工建设,12月底前完工。

周一路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完成总工程量的75%,预计11月底前完工。

其余道路:蓬桥小学幼儿园中间支路工程目前正在规划许可证报件,支路十四目前正在施工图图审中,镇中路二期正在方案修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