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秋涛北路天桥开始重新安装 最迟8月底前开通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9:49


记者 朱家豪 摄

昨天凌晨,读者罗女士报料:我刚才在邵逸夫医院门口看到,被撞塌的天桥已经在装了。

5月18日22时26分,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经过各相关部门通宵工作,事发8个多小时后于第二天早晨,秋涛北路庆春东路口解除封路,道路恢复畅通。

6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过失损坏交通设施罪,依法对司机马某某批准逮捕。

昨天上午,记者在秋涛北路庆春东路交叉口看到,受损天桥已经焊接上了一段,西南口继续呈封闭状态,东北口开放。

站在桥上看,钢箱梁桥体扶手已经安装好,但扶手连接处玻璃还没装上。

市城管局市政设施发展中心桥隧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说,天桥箱体是8月3日凌晨安装的,之前受损的箱体经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发现只是稍微有一点变形,并不影响使用,所以修复后继续安装了回来。

整个修复过程最耗时的是电梯,重新购置后厂家重新设计,经过定做、生产、安装、调试、相关管理部门检测等一系列程序,新交付电梯昨晚11点多开始安装。

电梯安装好并不意味着马上能用,玻璃、亮灯、监控、装饰板都得重新安装调试,省质检院检测验收合格才能正式使用。

“最晚8月底前全部开通,不过我们会尽量提速。”市城管局这位负责人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朱家豪 王青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