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构筑一小时交通圈 杭州全方位推进"互联互通"

发布时间:2019-08-06 10:05:54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要全力打造长三角南翼强劲增长极。这对于杭州交通而言,就是要把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件大事抓紧抓实抓好。目前,杭州交通正以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抓手,助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全面开启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新征程。

这段时间,萧山机场三期扩建桩基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扩建项目投运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成为华东地区仅次于浦东机场的第二大航空枢纽。此外,杭州西站枢纽、轨道交通三期建设、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连接线、杭绍甬智慧高速公路、钱塘新区至曹娥江运河通道等项目的谋划、建设、推进,也同时在不断完善着我市综合交通枢纽体系,进一步构筑“一小时交通圈”。

从更大范围来看,我市交通运输部门还在加快推动与上海的交通对接:上海浦东机场已与杭州实现全天候通勤交通,并支持设立浦东机场城市候机厅等项目;两地还在探索实现上海虹桥到杭州城站的城际列车公交化运营等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个月已与上海市交委进行了对接,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还将持续跟进,推动各个项目的落地落实,以此带动杭州都市圈和整个长三角区域、长江经济带的发展,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区域集群。

此外,作为交通运输部“一卡通”2019年改造城市之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加快公交、地铁及城管等运营主体的刷卡机终端改造升级,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实现“互联互通”,让老百姓能够真正做到出行更便捷,畅行长三角。


来源:杭州网 作者: 毛雨佳 范杨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