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两女子被困40多度的车内 民警拦公车机智救人

发布时间:2019-08-06 10:21:21

8月3日下午2点多,一辆浙A牌照的奥迪A6轿车停在岑港大桥下,因为车辆处于熄火封闭状态,车内两名女子无法打开车窗和车门,两人立即报警。


午后的阳光炙烤下,汽车又是黑色的,特别吸热。半个多小时升温后车内简直成了“烤炉”,温度达到40多℃。虽然后备箱打开能通点风,但车内仍旧很热,车内的两名女子,身体极度不适。



接警后,定海双桥派出所民警罗瑞钦和蒋正栋赶到现场,发现车辆熄火封闭,无法从外部打开车门,而司机当时不在现场。

车内一名中年女子坐在副驾驶,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后排,两人面色通红,情况十分危险,车外一名年轻男子(男子身份为女子的亲属)也是束手无策。



征得车内人员同意,民警蒋正栋取下警车内的灭火器,砸向左侧后车窗,试了几次,砸不开。正在这时路过一辆公交车,民警蒋正栋迅速拦下公交车。



从车上取下逃生锤,砸破车窗角落,然后将整个车窗砸开。



救助过程中,蒋正栋的右手被玻璃划破。随后,民警用布包裹车窗四周的玻璃,车外这名年轻男子将坐在后座的年轻女子抱出。



此时,车主赶到现场,用钥匙将车辆解锁,副驾驶座的中年女子也终于脱困。




据悉,车内人员因家事纷争,驾驶人一气之下离开,差点惹出了大事。


来源:大浙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