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注意了!临安区将不再享受县(市)单独摇号

发布时间:2019-08-07 09:35:01

2019年第2轮县(市)摇号即将在9月举行。不过在这次县(市)摇号中,临安的居民们将不能享受这项利好政策了。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8月2日发布的相关文件,自第九期(2019年9月)县(市)指标摇号工作起,临安区将不再予以配置县(市)指标。这也就意味着,临安区小客车摇号与杭州实现同城化。

微信图片_20190806124819.png

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截图

鉴于2017年8月,临安撤市设区,同时考虑同城化需要一个过程,杭州市政府在2019年5月前仍给临安配置县(市)指标。从2016年1月至今,临安小客车县市指标单独摇号共进行8次,通过单独摇号配置的指标共4847个,其中个人配置4249个,单位配置598个。至此,临安县(市)单独摇号画上了圆满句号。

简单来说,临安居民未来将和杭州其余9个城区的居民一样,一年最多只能参与12次普通摇号和2次阶梯摇号。而桐庐、建德、淳安三县(市)的居民,依旧可以继续额外享受每年2次的县(市)单独摇号福利。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张鑫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