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海城际铁路桥梁全部架通 10月全线盾构将贯通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5:23

连接杭州和海宁的浙江首条跨市域城际轨道又有新进展:8月8日15时30分,随着最后一孔箱梁稳稳落放在中铁大桥局12标段海长区间1至2号墩墩位,浙江省交通集团杭海城际铁路全线809孔预制梁箱架设完成,圆满实现“桥通”,即全线桥梁全部架通。

截至今年7月底,杭海城际铁路完成投资13.6亿元,占年度目标(23亿元)的59%;累计完成投资总额81.16亿元,占总投资(141亿元)的57.56%。目前,海昌路站、浙大国际学院站、皮革城站已全部封顶,今年10月,全线5个盾构区间将全部实现双线贯通,土建工程正稳步收尾,机电工程、轨道铺设已全面展开,2019年“三通”,即全线隧道通、桥梁通、地下车站(除余杭高铁站)出入口通陆续实现。

杭海城际铁路箱梁架设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杭海城际铁路工程高架区间全面进入附属及铺轨施工阶段,为后续全线贯通提供了前提保证。为实现“桥通”目标,杭海城铁公司和参建单位中铁大桥局杭海城铁12标段项目部通过科学研究、全面部署、优化方案、精心组织,成功攻克50万伏高压线、11万伏高压线下穿工作;成功进行曲线半径730米箱梁架设;成功完成28‰大下坡箱梁架设任务等多项国内之最,为杭海城际铁路“桥通”作出重要贡献,为全线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张帆 汪明星 朱蓓蕾 作者:浙江日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