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台风将至,省内多条高速开始限速、限行

发布时间:2019-08-09 09:43:19


截至9日早上9点,受 #台风利奇马# 影响,浙江省内多条高速开始限速、限行。

台州:1.G1523甬莞高速台州段暴雨,健跳至海山收费站进口对两客一危限行。

2、G1523甬莞高速全线实行限速80km/h通行。

3.G1522常台高速白鹤、天台与洋头进口对两客一危限行。

宁波:G15沈海高速全线限速80km/h。

舟山:G9211甬舟高速目前最大风力7级,并伴有小到中雨,全桥限速80KM/H通行,请司机朋友注意横风。(记者汪婷、黄岩台)

杭州:

1、杭金衢高速衢州方向:07月23日8时至9月30日24时全封闭红垦枢纽F匝道应急改建施工;

2、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转入绕城北线匝道后方缓行3公里;

3、沪杭高速宁波方向备塘路改道口后方缓行2公里。

温州:

因暴雨,G15沈海高速雁荡至蒲岐进口对两客一危车辆限行。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