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从《哪吒》看口碑的重要性,同样好口碑的还有TA

发布时间:2019-08-09 11:27:27

座椅用料材质舒适柔软,增加腰部支撑,能有效降低行车过程中的疲劳度。此外,主驾座椅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器,副驾座椅可实现手动4向调节,可根据不同驾乘者的体型调整坐姿,让使用者尽享舒适出行姿势。

除舒适的内部空间外,2019款福睿斯人性化的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家庭用户的拥车幸福感。在消费者购买需求最高的悦享型上,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支持一键启动,配备自动恒温空调,提升用车品质。同时增加定速巡航,有效降低行车疲劳度。

此外,还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主驾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自动开关前大灯功能、感应式雨刮、PM2.5高效空气过滤器等众多科技配置。

安全配置是家庭用户购车时最关注的因素,2019款福睿斯车身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在保证车辆强度的同时减轻了车身重量。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双侧安全气囊之外,还配备双侧安全气帘,同时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系统,并配备胎压监测系统等,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安全,为家庭成员的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