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假货害人?奥迪钓鱼,马丁召回,宝马做了个实验

发布时间:2019-08-12 08:58:34

超6700万美元高仿保时捷配件被查,官方:部分假货质量符合原厂标准。

隐藏在保时捷工厂里的假货

在保时捷位于佐芬豪森工厂的二楼,有一个带保时捷标志的红色休息区,这里有各种保时捷的零件,有保时捷温度计,保时捷箱子,Porsche Design的手机还有各种保时捷U盘。

对于保时捷车迷来讲,如果能到此一游,把每一件精品一一把玩,想必有一种老鼠掉入米缸的快感,然而遗憾的是,它们都是假货。——这里,便是保时捷的打假中心。

在这个中心工作的一共有三位律师,Andreas是保时捷三位品牌保护官之一。他们与律师Thomas Fischer和Michaela Stoiber一起组成了法律销售部门的“品牌保护”团队。三强车队追踪保时捷全球各地的假货,并将其从流通中取出。

2018年,保时捷的打假团队拦截了价值近6000万欧元的超过20万件商品,其中还有超过200万欧元的33000件保时捷汽车零件。很多假冒产品都在亚马逊,Ebay或阿里巴巴等在线平台上销售。在斯图加特的Retro Classics贸易展览会和香港玩具展上,商品交易会上也经常可以看到打上保时捷Logo的棒球帽,T恤和太阳镜等促销品。

土耳其“伟哥”:让你和保时捷弹射模式一样持久



Stoiber说,有时产品的假冒产品非常明显。它们“比正常情况便宜得多”,或者“保时捷标志的复制效果很差。”有时,造假者将使用一只站在其后腿上的绵羊图像代替保时捷马。

更有意思的是,他们还扣过几千片土耳其“伟哥”,保时捷Logo盾牌形状的药片,仿佛在暗示你:吃了它,你就能化身为“波子侠”,特殊技能是——无论弹射多少次,都不会坏掉,就是这么持久。

来源:名车志Daily 作者:撰文 I 刘一手 图片 I网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