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假货害人?奥迪钓鱼,马丁召回,宝马做了个实验

发布时间:2019-08-12 08:58:34

专家:这些假货真到难以分辨


据估计,80%的假冒商品来自中国。你买到的假货往往是匠人们在家里客厅,后院之中地方造出来的,虽然环境堪忧,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律师经过了卧底调查后发现,无论是加工工艺,还是加工工具上,他们都比较符合保时捷工厂的标准。这样的产品,就算拿给专家,也很难确定产品是否是假货。

假货害人?奥迪钓鱼,马丁召回,宝马做了个实验

奥迪曾经派了两个工程师深入中国某汽配城收集假奥迪零件。结果商贩们反侦查能力还挺强,要么没货,要么说听不懂。最后,两个老外费了老大劲才买到“原厂”的冷却泵,然后立马送到奥迪的实验室检测。得出的结论是:这个零件不仅制作精度上差原厂件老远,而且还有重大的安全隐患。

老外很好奇这样的零件是哪里生产出来的,于是他们又展开了探索之旅,最后发现它们来自上海南汇的农村里。到了那里之后,发现生产环境极其恶劣,而工人也不知道哪里去了,看来是提前跑了。

假货的事情发生在阿斯顿·马丁上就更耐人寻味了。

豪华跑车厂商阿斯顿·马丁曾经宣布,全球召回2007年11月以来生产总计17590辆跑车,称因发现为其生产零件的中国次级供应商深圳科翔模具公司使用假冒塑材。对此,陷入风波的深圳科翔模具公司负责人张志昂对外表示,否认其为阿斯顿·马丁生产过零件。

阿斯顿·马丁表示,召回原因:由于油门踏板杆制造材料不符合设计规格,在特定情况下有可能出现断裂,存在安全隐患。油门踏板整体制造交由英国一家公司负责,油门踏板杆制造则由香港一家公司负责,该公司指定深圳分包商科翔模具有限公司进行油门踏板杆制模,其使用原料来自东莞一家企业,该原料被指为假冒原料。嗯,官方假货最为致命。

宝马曾经也拿假刹车皮做了实验。可以看到同样的状态下,右边的假货很快就冒烟了,这也意味着制动性能的过山车式下滑。

在真实的100公里/小时-0实验中,原厂刹车皮三次刹出了38米内的成绩,而假货第一次就用了51米,第二次56米,最后一次直接62米。

来源:名车志Daily 作者:撰文 I 刘一手 图片 I网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