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假货害人?奥迪钓鱼,马丁召回,宝马做了个实验

发布时间:2019-08-12 08:58:34

消费者:连一些4S店都认为国产货没问题

说到底,大部分人是为了便宜和虚荣心作祟才去买了假货,但在4S店正规保养的消费者也并非就进了保险箱。

比如在2015年时,杭州一位陈先生爆料,说某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所谓的原厂零件,实际上换的都是国产零部件。

零件的供货商,上海威庭贸易有限公司的凌总承认,他们的工厂在中国,并且也不是保时捷指定的供应商。虽然节目里陈先生没有给出更多的证据,但这件事的发生,也让舆论一片哗然,会不会换到最后,自己的保时捷全是国产货?

如果说买一些单纯打上保时捷LOGO的纪念品是荷包空空车迷对保时捷的一种“致敬”,那换到轮毂盖,轮毂这些机械零件上,就是拿命在开玩笑了。

一方面,没有选配的保时捷根本不是一辆完整的车,选配服务充分满足了土豪们消费的欲望;另一方面,就算是轮毂盖上四个彩色Logo都要2000块,而在淘宝上只需要60就能搞定。假货在动则上万的选配让众人难以望其项背的土壤上滋生,用性价比击穿消费者最后一点理智。

这就让人想起一种说法:性价比这个词本来就是贬义词,考验的是消费者为了低价对于产品缺点的接受能力。另一方面,纵使原厂货哪儿哪儿都好,但是不是真的该降点价了?谁不喜欢在选配系统里画勾勾呢?

最终的最终,说起最让保时捷头疼的“假货”,这辆车表示之前提到的各位都是弟弟。

来源:名车志Daily 作者:撰文 I 刘一手 图片 I网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