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操控安全升级!全新卡罗拉上市,11.98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2019-08-12 10:50:06

近日,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北京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卡罗拉作为全世界最畅销车型,历经11代进化,而在TNGA架构下,全新第12代卡罗拉展现出产品与价格的双重竞争优势。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全新第12代卡罗拉由内而外得到品质升级,动感的外观搭配铝合金轮毂突显时尚风范。内饰简约更显高级,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不同版本搭载12.1英寸和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整。正副驾驶座椅不仅具有十向调节功能,且包裹性和支撑性极佳,舒适性得到完美升级。

动力单元,全新第12代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配合10速S-CVT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的平顺感与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大可满足用户日常行驶的需求。

双擎车型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升级的 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L/100km,并且这两大动力总成均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发动机养护成本再次更低。升级后的Ni-MH混动电池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后备箱空间与汽油版相同达到470升,轻松应对日常出行时的储物。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