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诠释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体验比亚迪唐DM

发布时间:2019-08-02 15:15:00

随着近些年,环保、节能、排放等问题被逐渐重视,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汽车市场的宠儿,甚至是消费者考虑的购车首选。而作为新能源的引领者,比亚迪凭借雄厚的技术储备及完善的车型矩阵,从设计、空间、性能等多方面比肩合资品牌,进一步抢占了家用合资SUV的细分市场。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唐自15年上市以来,凭借着542平台(百公里加速5秒之内,电动4驱,百公里油耗2升),成为当时家喻户晓的车型。而18年6月末,全新一代唐的出现,更让它的成为了一款爆款车型。从外观、内饰、动力表现,全新一代唐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时至今日,在遇到它依然充满了新鲜、惊喜之感。

惊艳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全新一代唐DM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当然也包括我。

外观方面,全新唐DM采用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从宋MAX开始就已然吸粉无数,针对于全新一代唐进一步优化的前脸设计,使得其细节刻画更加精细,更加突显品质感。

无论是庄重的龙脸造型、交互式车灯、三颗LED头灯营造出的豪华科技质感,还是圆润修长的车身线条,放眼看去,它都呈现出了一种霸气而精致的气质。

全新一代唐车身尺寸要比第一代车型有所增加,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

22英寸马牌轮胎搭配Brembo制动卡钳够劲!

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后尾灯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出众。此外,新车的前后转向灯均采用了“流水式”设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