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保时捷司机看到旁边车的违停单 有了个大胆的主意

发布时间:2019-08-13 09:34:46

为躲避违停处罚,一驾驶员自作聪明,取下旁边车上的违停单贴上自己的车子,不想被火眼金睛的综合行政执法队员一眼识破。

近日,杭州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新中队队员就遇到这样一位“偷梁换柱”的驾驶员。

当天,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新中队队员正在文苑桥附近巡查,细心的队员发现该处人行道上停着两辆白色小轿车,其中一辆白色保时捷前挡玻璃上贴的违停告知单有蹊跷。

按照规定,张贴在前挡玻璃上的违法停车告知单为复写联,字迹应为复写痕迹,但这辆车上贴的虽是复写联,上面的字迹却为水笔书写。队员立即联系中队内勤,通过违停处理系统一查,这张手写违停单的编号对应的车辆竟是旁边另一辆福特轿车。

估计是保时捷驾驶员停车时,妄图逃避处罚,看到旁边车上正好有一张违停告知单,便灵机一动偷梁换柱挪为自用。对此,队员立即对其违章停车行为进行了开单查处。

城管队员温馨提醒,撕别人违停告知单的行为,损人不利己,切不可耍这样的小聪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