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7月名爵销量再超2万辆 同比增长29.5%

发布时间:2019-08-13 17:12:22

尽管车市依旧低迷“冷淡”,名爵品牌销量却保持热度,7月销量达20877辆,力压马自达的17051辆,更把销量8618辆的领克、7246辆的WEY远远甩在身后。今年1月-7月,名爵总销量达147772辆,逆势增长约7%,在一众品牌“跌跌不休”之时,更显难能可贵。

名爵HS近期推出“不试不卖”,以同级最强操控、36.5分贝的NVH静谧性等表现,让人“试了就想买”。同时,名爵HS升级全系国六B之后,7月新增车主近7千人,环比增长62%。名爵ZS则月销9433辆,同比增长45%。名爵6的原厂改装首开同级先河,熏黑运动套件、BOSE音响、运动尾排一应俱全,全系国六B一步到位,近期还加推名爵6高铁版,为“手动版”正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