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无证驾驶被查装聋作哑,男子比划半天后手机响了,接下来尴尬了...

发布时间:2019-08-14 08:48:56

8月12日,徐州一男子因无证驾驶被查后,竟然“戏精上身”装起了语言障碍者,结果戏刚演到一半电话响了······

当天下午4点多,徐州民警在解放路与金山东路口,对一辆涉嫌脱审的白色大众轿车例行检查。

司机下车后,一直用手比划,就是不开口说话。

在民警的询问下,他才点头示意自己是语言障碍者,同时出示了手机上的一张驾驶证照片,表示自己没有带证。

但民警很快发现了异常,这张驾驶证上的照片,与男子的年龄相差较大,不像是他本人。

民警检查他的手机时,发现微信中有大量语音聊天记录。

正当民警疑惑的时候,男子的手机突然响起。接通后男子没有说话,听了一会就将电话挂断。

不能说话,手机里却有大量语音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民警初步判断,男子很可能是装的。

来源:江苏新闻 作者:江苏广电融媒中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