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江东大桥改造升级工程完工 居民出行更安全

发布时间:2019-08-14 09:33:55

近日,由杭州交投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江东大桥索夹、锚室及鞍罩维修工程顺利完成交(竣)工验收。这意味着,维修5个多月的江东大桥改造升级工程终于结束,这座连接杭州主城区和钱塘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将以崭新的姿态迈进拥江发展新时代。


江东大桥又名钱江九桥,于2008年建成通车,曾是全亚洲技术最先进的特大型桥梁,也是目前连接钱塘新区钱江两岸的唯一交通要道。截至2018年年底,江东大桥日均车流量已达5.3万辆次。

十多年的风吹雨打,加上材料老化、荷载运输等影响,江东大桥的桥梁不可避免地出现了结构性的损伤累积和抗力衰减,尤其是那些锈蚀的锈坑,严重破坏了桥梁的钢结构,如不及时处理,会直接影响桥梁的寿命。

本次维修主要涉及江东大桥所有索夹、锚室和鞍罩钢结构的除锈防锈以及紧固件加强等;同时,拆除主缆上原景观灯带、灯罩。为了能更完美地完成修复工作,施工单位专门邀请桥梁、结构专家进行“会诊”,并采用目前国内维修高度最高的直臂式高空作业车结合搭设钢平台的方式进行维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陈建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