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主力产品频频召回,东风本田陷入“信誉危机”

发布时间:2019-08-14 10:15:06

频频召回的东风本田如今陷入了“信誉危机”。

去年的“机油门”事件告一段落不久,东风本田又遇见了“失速门”。得益于经常处理危机事件的经验,这次东风本田的反应速度异于常人,东风本田发布公告称:自8月30日起,召回2018年3月8日至2019年8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9款INSPIRE汽车,共计29297辆。

这不止是对东风本田最新旗舰车型INSPIRE的打击,接连的召回事件也使消费者对于东风本田的质量问题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召回频发

东风本田可谓是“召回大户”,除了因“失速门”召回的29297辆INSPIRE之外,去年的“机油增多”也使东风本田CR-V召回13万辆之多的车型,搭载同款1.5T发动机的UR-V也遭受到了“连坐”,被召回1.8万辆。

此外,在今年的3月4日,东风本田XR-V(参数|图片)也因车轮紧固螺栓存在隐患召回了2835辆车型。到了10月份,本田汽车又因为高田气囊的问题,召回了思铂睿(参数|图片)、艾力绅等车,召回数量总计为31660辆,11月份,就发生了杰德因天窗问题召回。看到这一个个的召回事件,从车型上来看,东风本田基本上“全军覆没”。

除了大面积的召回之外,东风本田在2018年的一次安全碰撞测试中,思域在12款车型里表现最差,侧面碰撞时导致B柱断裂,此事件至今东风本田官方也未给出回应。

一系列的故障问题恰好反映出了东风本田的品控质量确实有些强差人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