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W@N出新高度 一汽奔腾T33浙江区域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14 11:27:15

8月13日,全系高配物联SUV—奔腾T33在甬城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同时一汽奔腾全新店面形象也耀世亮相。

奔腾T33指导售价

奔腾T33自动互联智享型国VI版9.98 万元;

奔腾T33自动互联智酷型国VI版9.48 万元;

奔腾T33自动豪华型国VI版8.98 万元;

奔腾T33手动互联智酷型国VI版8.48 万元;

奔腾T33手动豪华型国VI版7.98 万元;

奔腾T33手动舒适型国VI版7.08 万。

在众人的期待中,奔腾T33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汽奔腾首席产品讲师吴雪峰老师全方位解读了奔腾T33的魅力所在。此次上市的奔腾T33以全新形象去拥抱更年轻的用户,作为全球首款全系高配物联网汽车,不仅有全球首发语音定制系统,同时还有智能家居物联语控,将整车的智能化进一步升级,从而更加适应年轻消费者的需要。

外形上奔腾T33传承“新奔腾”品牌“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轻盈、富有活力,并配有最新Logo。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在交错中尽显未来感。四轮四角的布局利于扩大内部空间,前脸数码雨滴点阵格栅连接了两侧全系标配的LED灯组,旗杆式LED日行灯造型运动化,保险杠造型也强调了简洁科幻的风格。车尾部分采用多边形尾灯,中央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连接了保险杠两侧的镀铬饰条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内饰部分,奔腾T33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配有液晶仪表、10.25寸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材质上则将大量采用软质材料。配置上,其将全系标配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等配置,大屏带有支持定制的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家电互联,部分车型还将配有红黑配色运动打孔座椅。 

动力方面,奔腾T3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6.9L。

此外,消费者购买奔腾T33还可获得“3年0利率”的金融支持,以及“最高5500元”的置换补贴。在以上提到的优惠途径与政策之外,奔腾T33也在活动当日进行了现场互动赠奖品、限时团购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一汽奔腾华东区域总经理于宏洋和浙江省营销总监许泽宇向首批5位车主颁发了车钥匙。

此次奔腾T33的成功上市,不仅是一汽奔腾创新营销方式的又一次验证,同时也是奔腾T家族全新理念及目标消费群体精准定位的又一次验证,在这孕育着希望的八月,奔腾T33定将满载希望,收获不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