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保险网站数据报告:最容易超速的10款车 斯巴鲁第1

发布时间:2019-08-14 15:48:49

开车上路,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难免都会有超速的可能性。不过国外有项调查相当有趣,就是调查最容易超速的10款车,在这名单里居然出现了吉普车与皮卡车这类较为稀有的车款。


调查结果,开斯巴鲁WRX的车主,超速的比例最高。

来自美国保险比较网站Insurify所公布的10款超速比例最高的车款,针对160多万辆有汽车保险的车款进行调查,结果都不是所谓的高级性能车,反而是一般大众车款,调查显示,平均有11.28%的车主会收到至少一张超速罚单。

拿下第一名的,是斯巴鲁WRX,有20.12%的车主至少会收到一张超速罚单,这个数字是平均指数的接近两倍。第二名为丰田子品牌的Scion FR-S跑车,这款车其实就是丰田86的兄弟车,第三名则是许多人耳熟能详的大众高尔夫GTI,有17%。

高尔夫GTI一直是许多性能车玩家的最爱,车主超速比例为第二名。

让人吃惊的,吉普车Jeep牧马人居然拿下第五名,而第六名则是皮卡车道奇RAM。斯巴鲁除了WRX拿下第一名外,另外一款居然是已经不再是翼豹,改走家庭路线的Impreza,拿下第九名。另外英菲尼迪较早期的跑车G37及现代Veloster小跑车也榜上有名。

已经转型成为家庭轿车的Impreza,车主超速比例也进入前十名。

驾驶最容易超速的10 大车款

第1 名:Subaru WRX ,20.12%

第2 名:Scion FR-S,19.09%

第3 名:Volkswagen GTI,16.92%

第4 名:Hyundai Genesis Coupe,15.75%

第5 名:Jeep Wrangler Unlimited,15.35%

第6 名:Dodge RAM 2500,15.32%

第7 名:Dodge Dart,14.86%

第8 名:Infiniti G37,14.72%

第9 名:Subaru Impreza,14.66%

第10 名:Hyundai Veloster,14.48%

车主最容易超速的10 款车。

来源:MOTO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