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油耗低至1L/100km!领动插电混动补贴后15.78万起售

发布时间:2019-08-14 21:40:00

精益有品,双擎动力出行进阶

领动PHEV的核心是成熟且同级领先的TMED动力总成,该系统被誉为“行业内最为高效的混动系统之一”。相较于市场同级产品而言,该系统具有传动效率高、能量损失低、装备质量低、结构优化、空间利用率高等优势。

该系统由曾获得“沃德十佳”称号的1.6L GDi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部件构成,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缸内直喷技术,拥有77.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47N•m的峰值扭矩,带来强劲顺畅的驾驶体验。

领动PHEV采用高品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在研发初期经过水浸、火烧、高温、高盐等极端环境测试,确保电池组安全运行。同时,核心动力电池组采用双电池设计,分别布置于后排座椅下方及后备箱下方区域,不挤占车内空间,后备箱容积远大于同级车型。同时,外部采用加强筋提升结构强度,避免意外碰撞导致电池损坏,大幅度提升安全性。

为全面提升出行品质,领动PHEV还进化了智能化配置,配备同级独有的“智心合一”系统,具备FCA前碰撞预警等六项ADAS智能辅助功能,以及功能强大的全新智能网联系统,用前沿的智能科技为驾乘者带来更富乐趣与质感的出行体验。

领动PHEV搭载的DAW驾驶员疲劳提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可以主动提醒驾驶员在必要时刻进入警戒状态,避免意外发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帮助驾驶员在混乱的车流中应对自如。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