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有来头!北汽新能源EC5综合续航403公里

发布时间:2019-08-19 10:57:17

2019年8月16日,北汽新能源旗下新实力长续航纯电动SUV— EC5在华东区域正式上市,起售价9.99万元(补贴后指导价)。EC5纯电动车作为EX360车型的升级换代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403公里,相当于满电情况下能从上海出发直达安徽黄山。

等速续航达到505公里,足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如按照每天上下班通勤30公里路途计算,用户每月只需充两次电。在快充模式下,只需半小时一顿饭时间即可充至80%电量,终结小型纯电动车用户的“续航焦虑”。这样一款小型SUV,是如何将续航做到比同级同价位更长?

EC5采用集成化、轻量化、可靠性表现更好的EMD Pro智能电控系统。相当于电子设备的CPU大脑的EMD Pro系统能够根据车辆状态实时调整动力分配,实现能量效率最大化利用。同时,配合容量48kWh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和单踏板能量回收、低滚阻轮胎等一系列节能技术,使EC5的百公里能耗仅为11.9度电,折合每天用车成本不到3元钱。

不仅有同级最长的续航里程,高达70kW的最大功率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同样位居同级前列。从静止加速到50公里/小时仅需4.9秒,尤其在日常用车中起步、加速、超车非常灵活自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