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A+级SUV明日座驾!长安CS75 PLUS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19-08-19 15:32:32

安全方面,“C-NCAP五星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标准”为研发目标,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先进水平,保证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高配车型,防撞横梁采用封闭型目字截面结构航空铝材料,不惜增加约60%成本。其抗弯强度能力优秀,各种碰撞场景中,都能最大程度上保证乘员生存空间。

六气囊组合打造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矩阵,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在意外发生的0.03秒内极速展开。并且通过对刹车卡钳、碟盘、悬架等系统进行无数次的优化与调校,最新的博世ESP9.3系统加持,使CS75PLUS的刹车距离达到了媲美性能车36.4米的优异成绩。

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可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减轻驾驶疲劳。其搭载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包括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避让功能,在开启IACC功能且车速大于65km/h,车辆在超越货车或大客车等大型车辆时,会向远离大车一侧进行适当偏移,在安全超车后,恢复车道内的对中行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S75PLUS上搭载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能够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只需车位的宽度大于车身71厘米即可自动薄入。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蓝牙钥匙,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方便用车生活。

此次CS75PLUS推出的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相比大部分车型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几乎涵盖了车辆全部使用周期,既是对产品的自信,也是对用户的负责。而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与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则是真金白银的回馈给消费者。以每年两次共10年用车周期计算,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相当于节省了1万元购车费用,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也能为用户省下一大笔网费。另外,还可享受尊享在线VIP管家式服务、预售期订车享优先提车权、Letbon雷朋陶瓷隔热膜套装、专属原装全包围脚垫、明日贷专属金融计划、老客户置换0元购计划丰厚礼遇。这些诚意满满的订购政策足以看出长安汽车一直以“用户为中心”的深情厚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