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时速140km!男子深夜疑为情飙车 腾空翻滚数圈坠亡

发布时间:2019-08-20 12:39:27

8月15号凌晨1点51分,一轿车在广东佛山高新区顺业西路突然失控,导致车辆凌空翻滚冲向路边。从视频可见,小车的车速相当快,而且未见明显的刹车迹象。

车头、车门严重受损变形,挡风玻璃碎裂,驾驶室气囊弹出,可想而知当时的撞击力有多大。

据了解,小车司机是一名男子,有网友翻出了疑似车主当时驾驶时发的朋友圈,可见当时车速已高达140公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位置是一个工业园区的市政道路,并不是高速公路,如果真的开到140公里的时速,又是什么原因让司机如此冒险呢?有网友报料称,疑似与感情问题有关。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王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