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央视曝光!没买车的恭喜了!跳过这个坑!

发布时间:2019-08-20 12:49:00

售出车辆“货不对板”

售后部门地址难觅


在与销售人员协商无果的情况下,韩先生将自己的遭遇投诉到了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同时希望能够与瓜子二手车平台的售后服务人员,进行面对面协商。

消费者 韩先生:售后地址在哪?

瓜子二手车客服:在北京总部,我们这有要求,不能提供详细地址,需要您这边自行查询。

韩先生按照网上的信息,找到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瓜子二手车总部。

消费者 韩先生:检测报告准不准?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销售人员:准,评估师出的。瓜子二手车平台的评估师都是从第三方挖过来的。如果这边检测报告不符,评估师也是要负责任的。

但是当韩先生表示,自己购买的车辆有问题,想找售后部门时,销售人员却是语焉不详。

消费者 韩先生:售后在哪?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销售人员:售后在昌平那边,现在好几个售后。

截至记者发稿为止,韩先生依然没有见到瓜子二手车的售后服务人员,对车辆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