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油还没加,先花三百多元”...杭州姑娘加油站被套路?不少人都遇到过

发布时间:2019-08-22 08:45:42

最近在杭州交通918官方APP开吧的车友圈“求抱抱”版块,吧友“水龙吟”吐槽说:自己在康桥某加油站给车加油,结果油还没加呢,先花三百多块钱买了燃油宝。事后想想,是不是被套路了?

据"水龙吟"回忆说:加油站小哥说她的油箱很脏,加燃油宝可以清油箱里的积碳,一瓶的价格是55块钱。

正当车主还在犹豫的时候,一瓶燃油宝就被小哥灌进了油箱里,紧接着对方又表示:还要再加一瓶。"水龙吟"觉得太贵了。这时旁边还有个女士不停地劝说:“你买化妆品要几千块一套,燃油宝是对车好的东西,才几百块都不舍得吗?……”。加了两瓶后,对方又让她把一整盒剩下的四瓶也买走,在轮番推荐下,"水龙吟"最终一共买了一盒6瓶,一共330元。

事后“水龙吟”在网上搜索,发现同样的燃油宝,一盒的价格基本上都在150元左右,看评论都不错,她觉得应该是正品。


在《领先早高峰》节目中讨论了这位吧友的遭遇后,很多听众也在开吧上表示自己遇到过类似情况,方式基本上也都一样:先说一瓶的单价,随后再说两瓶起加,然后紧接着让车主买走一整盒。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室丹、顺子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