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NEDC续航达500km 几何A 高续航版实车到店

发布时间:2019-08-22 14:15:14

图片来源:几何汽车提供

车内空间方面,几何A的 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等位置大量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呈现出浓厚的科技、前卫氛围;几何A的座椅面料选用国际环保认证的婴儿级织物呼吸内饰,其材质不仅冬暖夏凉,还有易清洗、透气佳、高抑菌的特点,使用更安全健康。同时,几何A搭载的PM2.5过滤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及ION空气净化系统,达到医疗级空气净化标准。

在智能安全方面,几何A配备了同级独有的L2 Plus级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采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方案,使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式智能巡航系统等更为精准、安全,可实现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起停功能。相比同级产品,几何A增加了侧后方毫米波雷达,可实现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同级领先或独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用车环境。

图片来源:几何汽车提供

同时,几何A配备了驾驶席智能预紧式安全带RML,可在行车过程中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保护。最新一代的博世9.3代ESP系统集成12项子功能,可轻松应对雨雪湿滑道路、山区等多种复杂用车场景。另外,几何A还搭载W-HUD投影式抬头显等科技配置,于细微之处,为消费者打造“安全第一”的用车体验。

今年是纯电动车市场的爆发年,几何A运势而生,凭借前卫外观、环保内饰,以及领先同级的安全配置,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相信这款高续航版本的到店,将会成为该级别的爆款车型。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