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实力演绎智能出行|新英伦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电亮杭城

发布时间:2019-08-22 15:08:38

强劲性能 全方位呈现赛道基因


捷豹家族八十余年的赛道基因与运动血统,I-PACE的纯电性能表现不凡。一键启动车辆后,两台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瞬时迸发400马力最大功率与高达696牛•米的峰值扭矩,使I-PACE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强劲动力一触即发。为了确保驾驶时的敏捷操控,研发团队将电池组平铺在底盘前后轴中间,实现了50:50前后重量配比,与高抗扭度的轻量化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双叉臂前悬架和一体式多连杆后独立悬架配合,使I-PACE在拥有舒适驾乘的同时,拥有出色、灵敏的过弯表现。此外,起步防滑功能、全路况反馈系统(ADSR)以及全路况自适应系统(ASPC)充分保障了捷豹I-PACE在全天候多路况下的通行能力。

纯电豹力 展现领先同级的电动实力

在续航里程方面,利用先进电能管理及能量回收等一系列先进科技,实现456公里的续航里程(NEDC行驶工况标准),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在100千瓦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便可将电量从0充至80%;充电仅15分钟就可以实现 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重新启程。

增强版能量制动回收系统既能够有效延长续航里程,若在交通拥堵路段开启“单踏板模式”,驾驶者便无需来回切换踏板。先进智能的“热力泵”系统,通过收集外部空气及车辆电子元件的热能并传输到座舱内以实现座舱加热,减少对车辆电池的电力需求。I-PACE的电池系统已通过机械测试、挤压测试、跌落测试等17项国标测试,并拥有坚固的电池防护结构及高规格防水等级。

图片来源:捷豹供图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