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2月20日前 浙江全面拆除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0:32

浙江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视频会议(见习记者 曾志恒 摄)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浙江将从抓好工程建设、ETC推广应用、高速治超、收费政策优化调整等四方面工作入手,推进这一重大民生工程。

目前,浙江省ETC用户总量达829.8万户,高速入口使用率44%,发行量全国第四。全省527套ETC门架系统开工率87%,全国排名第八;827条ETC车道完成改建38条。7月1日起实施ETC车辆通行费95折优惠,共减费1.1亿元。高速治超方面,集中开展百日专项整治,423套入口称重设备完成安装20套,投入使用8套。已实施违法失信清单公示5700辆次、入口劝返1.6万辆次,全省高速公路超限率降至2.3%。

浙江省撤站工作已经全面建立工作体系:成立省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组建“6+1”专项工作组,建立“每周一会商、半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机制;各市政府、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均建立相应工作机制,上下联动、紧密协同,形成“一盘棋”推进的良好格局。在各级各单位的配合下,落细落实任务目标,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接下来,浙江将确保省界收费站12月20日前全面拆除,同时加快ETC推广,确保在籍车辆“应装尽装,能装早装”。此外,浙江将积极参与全国收费标准、政策、系统的设计,确保浙江省差异化收费政策全面纳入。明年1月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将统一调整为按车型收费。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曾志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