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醉驾女司机超速行驶致2死3伤 当庭痛哭道歉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6:11

醉酒超速驾车还越过道路中央双实线,造成严重交通事故致5名被害人2死3伤。8月22日上午,文昌大桥“3·3”事故的肇事女司机胡某倩被控交通肇事罪,在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法院受审。

胡某倩今年27岁,湖北省监利县人。据公诉机关指控,2019年3月3日凌晨1时许,胡某倩醉酒驾驶自己的东风标致牌小轿车,沿柳州市文昌大桥由东往西行驶至桥面中段时越过双实线,适遇滴滴司机韦某驾驶北京现代牌小轿车载着乘客李某、邓某、宾某、文某对向行驶至此,而后发生两车前部对向碰撞,被害人韦某、李某当场死亡,邓某、宾某、文某和胡某倩本人受伤、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鉴定,胡某倩血液乙醇含量为167mg/100ml,被害人邓某损伤评定为重伤二级,被害人宾某、文某损伤暂评定为轻伤一级。

经检验,被害人韦某的死亡原因为失血性休克,李某的死亡原因为重型颅脑损伤。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认定,胡某倩对本次道路交通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公诉机关认为,胡某倩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驾驶机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1人重伤、2人暂定为轻伤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建议判处有期徒刑5年5个月以上,6年3个月以下。

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犯罪事实,胡某倩没有异议,并当庭认罪。在陈述事发经过时,胡某倩说只记得事发前在晚餐时喝了啤酒,后来到了文昌路的KTV,她已不记得自己是否喝酒。至于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她也完全不记得了,只记得在医院手术后醒来,民警对她进行了询问调查。

公诉人当庭出示的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事发时胡某倩和韦某驾驶的小轿车都超过了文昌大桥的限速,其中胡某倩所驾车辆的车速为59.3公里/小时。

胡某倩及其辩护人在法庭上表示,事发后,胡某倩已向事故中两名死者的家属赔偿了丧葬费,并且愿意尽力赔偿事故死伤者的其他经济损失。胡某倩和家人已筹措了10万元赔偿款,庭后会继续赔偿被害人家庭的部分损失。

庭审中,胡某倩陈述时不住抹泪。在最后陈述中,胡某倩再次表示认罪,并向事故死伤者及他们的家属表示道歉。她说自己的孩子还很小,希望法庭能对她从轻判处,她会在服刑期满后努力赚钱,继续赔偿被害人及其家属的其他损失。

最后,法官宣布休庭,该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