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Honda售后服务再添新砝码

发布时间:2019-08-26 10:33:32

  近几年,“buy experience, not things”(体验胜过消费)这个概念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特别流行,同时,在互联网浪潮下,喜欢买买买的年轻消费群,越来越重视参与感和体验感。同样,他们在买车时,也更看重日后用车过程中能否享受到超越产品本身的高价值服务体验。

  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数字化的创新已成为当下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服务已经被赋予了全新的价值。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实践,广汽Honda的理念也已经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由提供产品向基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专业信赖、专属个性、尊贵贴心、智慧高效的服务转变。

  当前,大部分商业经营通常实行一对多的服务模式,缺乏专业性和个性化服务理念的导入,对于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情感沟通和维系并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比如传统4S店的模式是,客户买完车之后,销售基本与客户脱节,后续保养、维修、续保等,客户需要自行寻找服务人员,整个过程很“被动”,甚至客户觉得没有受到重视,最终也与品牌之间产生了距离。

  广汽Honda推出的“客户经理制”服务体制,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专属服务,保证客户全程都能享受到广汽Honda的“主动关怀”。这个专属服务是由一个专属服务团队共同完成的,团队中的客户经理、专属销售顾问、专属客服专员、专属理赔顾问、专属续保专员、专属维修技师等,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广汽Honda坚持围绕“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来建设和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早期的“13步服务流程”、“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后来的“预约保养59分钟交车”、“钣喷4小时快修”等等,体现出广汽Honda在用户满意度方面精益求精的追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