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闯红灯套牌遮挡牌照 杭州这批工程运输车太嚣张

发布时间:2019-08-26 14:42:37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运输车安全管理,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余杭公安交警部门组织警力,通过路面整治、“地空”结合、深入工程车企业内部等多种方式严查严打工程运输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一系列手段整治,部分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有所收敛,但仍有一部分车辆存在闯红灯、套牌、遮挡号牌、严重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群众出行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

  余杭公安交警开发区中队经过前期走访排摸,根据这些车辆行驶特点及规律,8月22日凌晨,组织30余名警力,在临平星都大道路段设卡,“地空”结合,查处了一批严重违法工程车车辆。

  设卡期间,余杭公安交警利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全程布控,对工程车进行实时监控管理,如发现工程车驾驶员存在违法行为,视频作战人员当即利用监控设备和信息化手段进行布控,追踪其行驶轨迹,并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前往违法车辆行径路段进行设卡检查。

  当晚通过设卡,共拦截了5辆违法工程运输车,这批车辆从杭州江干区某公司出发,经过余杭,最终到德清。车辆以夜间行驶为主,在行驶中存在遮挡号牌、使用翻牌器、闯红灯、严重超载等违法行为。

  其中一名驾驶员冯某,男,30岁,安徽籍,驾驶的安徽牌照工程车曾有过三次闯红灯违法行为,他还在前车牌位置安装了照射大灯及翻牌器。当民警问及为何要闯红灯时,他说:为了跑的更快一点,也为了省点油,所以就闯了!冯某承认,自己车辆后面的放大号牌根本不清晰,夜间行驶时,打开照射灯,把翻牌器开关打开,就不会被电子警察拍到了! 

  后经调查,5辆违法车辆均无备案及办理任何通行证。目前,5辆违法车辆都已被交警部门暂扣,将依法予以处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孟文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