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欧拉R1亲子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7.38万

发布时间:2019-08-27 16:19:22

  8月27日,长城欧拉又一版本化力作,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上市,补贴后售价为7.38万元。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汽车早已成为“必需品”。但即便是有车家庭,在用车过程中依旧会面临众多难题。

  欧拉品牌成立一周年,累计销售32599辆,欧拉R1上市半年,进入新能源销量榜前三。

  R1亲子版继承了R1 Q萌的设计风格,小车大空间,舒适又能装。外观以圆滑曲线勾勒柔和饱满的型面,配合两侧圆形大灯,塑造一只呆萌可爱的汽车宝宝,配有同级鲜有的16寸铝合金轮毂。基于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亲子版,长宽高3495mm*1660mm*1560mm,轴距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

  轻量化设计, 351KM续航里程赋予产品长续航电耗低的特性。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 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以及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R1亲子配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行车自动落锁,还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3秒入库,解决辣妈倒车痛点。智能互动,具有智能语音互联系统,配备9 寸智能液晶彩屏,一句“你好,小欧”,即刻唤醒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可以点播音乐、讲笑话,辅导“熊孩子”作业,唐诗宋词、数学算数。

 

  R1亲子版联合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儿童守护者联盟”。欧拉作为“儿童守护者联盟”首创成员之一,为亲子家庭打造7万级更安全的精品电动小车,同时将守护儿童安全行动落实到消费者身边。在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17日,购买欧拉R1亲子版即有机会获得随车安全礼包,礼包有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智能手表、行车记录仪等,为潮爸辣妈们带娃出行日常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未来,欧拉品牌还将在专属化、版本化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个性化产品和更美好的出行生活。而致力于解决亲子出行痛点的欧拉R1亲子版将再次演绎“出道即爆款”。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