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湖州长兴二界岭浙皖省界收费站拆除

发布时间:2019-08-28 10:27:40

  杭州日报讯 近日,伴随着“隆隆隆……”的轰鸣声,位于湖州长兴的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浙皖省界收费站主线取直拉通工程开始施工,这标志着申苏浙皖高速首个省界收费站开启拆除作业,该高速通行效率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浙皖省界收费站坐落在长兴境内,于2006年10月30日正式通车运营,设有4进15出共19条车道,日均进出口流量约2.8万辆,最高峰值在7万辆。该收费站所在的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是贯穿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的重要通道。

  据悉,自国务院关于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开展以来,省交通集团湖州管理处按照“一站一策”“边通车边拆站”的原则,采取机械拆除为主、人工拆除为辅的方式进行施工。目前,浙皖省界收费站已经进入第一阶段施工,所有的ETC和收费亭迁移已经完成。

  “全面开展工作是8月15日开始,施工区域包含7个出口,而该省际卡点一共有13个出口,施工期间,有6个出口可供正常通行。”省交通集团湖州处养护管理工作人员姚寿康介绍,国庆长假期间,车流量很大,为了保证出口通行能力,计划于9月23日左右完成拆除收费岗亭、路面破除、沥青路面恢复等工作。预计11月底前完成主线取直拉通主体工作。

当前,涉及长兴境内的省际收费站共两个,除已经进场施工的浙皖收费站外,G25长深高速长兴父子岭省界收费站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计划将于年底前完成拆除并通车。此外,高速公路的ETC电子虚拟收费门架也在正在抓紧安装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湖州记者 杨君左 通讯员 钱江虹 丁亮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