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百公里3.87L 缤瑞200T跑出混动级油耗

发布时间:2019-08-28 10:59:01

  日前,吉利缤瑞“燃擎探界-挑战油耗5L/百公里”活动在温州正式开启,从温州博程4S店出发,在牛山加油站加满油贴上封条以后,再穿越温州城区,途经诸永高速,最终前往吉利动力系统义乌制造基地,全程200公里+。

  参赛人员驾驶缤瑞在公路上展开一场速度与油耗的双重挑战。经过激烈的比赛,一缤瑞车主率先抵达义乌发动机制造基地附件指定加油站,撕开封条再加满油显示金额46元,实测油耗仅仅3.87L/百公里,全程按200公里计算,每公里用车成本仅0.23元。

  在随后的吉利动力系统义乌制造基地的参观中,活动还邀请了吉利动力研究院的资深工程师,为大家深度解析了缤瑞200T发动机之所以能跑出超低油耗的核心技术以及领先实力。

  试驾会后参与者交流对缤瑞200T的体验感想和活动感受。至此,吉利缤瑞燃擎探界 挑战油耗5L/百公里节油赛——圆满结束,本次节油达人以3.87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荣登榜首。

  缤瑞200T是吉利首款A+级高效能运动轿车,去年三季度上市至今累计销量80971台。

  作为吉利面向A+级车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智能驾驶技术达到L2级。搭载G-Power 200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是全球升功率最高的1.0TD发动机。

  骨子里自带运动基因,充沛动力+超低油耗+精准操控,缤瑞200T才是一台运动轿车该有的样子,作为吉利年轻化运动化的代表车型,超低的油耗表现完全可以媲美混动轿车油耗,吉利缤瑞200T用实力证明它就是省油的轿车,无疑是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首选。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