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恒驰”惊艳亮相!恒大新能源汽车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8-29 11:59:46

8月28日晚,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拉开战幕,在现场数万球迷以及亿万电视观众的关注下,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横空出世。

新能源汽车作为恒大的龙头产业,命名“恒驰”有何深意?据恒大官方释义,恒驰,恒久远,驰天下。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恒驰”是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

可见,“恒驰”一名表达恒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信心与愿景,整个名字极具张力。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