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X6采用新涂层材质 可吸收99%可见光

发布时间:2019-08-29 13:23:34

据悉,新车采用了Vantablack VBx2涂层,这种材质能够吸收99%的可见光!这简直就是特工专用车!预计以后大家会在众多特工谍战电影中见到这辆纯黑版宝马X6的身影。

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和Vantablack制造商以及创意机构一起设计了这款纯黑版X6,目的是为了隐藏全新一代宝马X6的创新设计。对,你没有听错,宝马设计师辛辛苦苦创作出的优秀设计就这么被隐藏了。网友们不解之余纷纷表示:不光设计被隐藏了,这车都可以隐身了!

但按照宝马自己的说法,这种Vantablack VBx2涂层可以让物体看起来更像是二维的,再搭配黑色的涂装,可以增强宝马X6的威慑力。

像宝马X6这样的高性能运动型车,很多用户喜欢在买来之后改装成黑武士外观,但是这样一黑到底的方案,作为消费者的你们,能够接受吗?

来源:快科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