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猫狸岭隧道紧急大抢修 预计9月7日恢复正常通行

发布时间:2019-08-30 08:49:41

8月27日,猫狸岭隧道内,一辆载满轮胎的大货车在隧道内起火,造成4男1女身亡(其中一名4岁儿童),31人受伤(6人为抢险救援过程中受伤的高速民警和辅警),在ICU病房救治14人。

受到半挂车自燃火灾影响,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内的隧道结构顶、道路路面以及机电设施出现严重损坏,不具备通行条件。

为尽早开通高速,昨天,高速公路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对受损情况和抢修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决定从8月29日开始对隧道的受损部分进行全天候、无中断的抢修工作,预计至9月7日可以结束施工,恢复正常通行。

隧道封闭通行和施工期间,台州高速交警部门将在G1522常台高速(上三线)往台州方向的天台出口(备用分流点洋头出口)进行分流,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的宁海出口(备用分流点三门出口)进行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届时,所有高速主线上的车辆将从出口下高速,再走地方道路。

对此,过往司机如果选择远端绕行:宁波南下的,可以走沿海高速;杭州南下的,可以走诸永高速。如果选择近端出行:从天台下高速的车辆,可以选择从台金高速的临海西收费站或者G15沈海高速的临海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从宁海下高速的车辆,可以从G15沈海高速的临海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在此,也希望广大过往司机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路过分流点的时候,要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请自觉下高速、不要停在主线逗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张韬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