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超63万辆汽车被召回:BBA均在列 华晨汽车召回最多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4:02

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6家车企召回信息,共涉及超63万辆汽车,BBA(奔驰、宝马、奥迪)均在列,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回数量居首,达22.6万辆。

部分中华、骏捷汽车被召回

日前,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从2019年10月1日起,召回2010年6月21日至2014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中华V5、中华H530、骏捷FSV、骏捷FRV汽车,共计22637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燃油泵回油管由于结构和材料等原因,长期使用后可能出现裂纹,造成燃油渗漏,如果遇到火源不能排除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新结构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部分BMW X4、X5、X6汽车被召回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以下车辆:

(一)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19年1月24日的部分BMW X5 xDrive40i、X6 xDrive28i及X6 xDrive35i汽车,共计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轮毂螺栓可能因装配失误未被正确拧紧至标准扭矩,会造成车辆行驶中底盘异响、振动;若轮毂螺栓完全脱落,则车轮可能脱离车辆,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轮毂螺栓拧紧力矩,必要时更换螺栓并重新拧紧,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自2019年8月30日起,召回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2日生产的部分BMW X4 xDrive25i、X4 xDrive30i汽车,共计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左前座椅骨架可能因供应商生产失误而未按规格焊接,如果座椅靠背在短时间内负荷加大,则可能向后折叠,会增加车辆碰撞时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左前座椅骨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部分国产奥迪Q3汽车被召回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5年12月2日至2019年3月29日生产的部分国产2016-2018款奥迪Q3汽车,共计13046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BCM(车身控制模块)和LED驱动模块之间的诊断软件设置不正确,导致LED前转向信号灯的故障可能无法被检测到。当前转向信号灯发生故障时,驾驶员收不到故障提醒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车身控制模块软件升级,以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