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这44辆汽车是谁的?放了3年没人领,里面还有凯迪拉克!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9:46

3年了,这些“僵尸车”仍无人认领。萧山区城市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G20峰会期间拖离的“僵尸车”,目前仍有44辆车无人认领。如果60天后还没车主认领,这批车辆将被依法处置。

关于车辆认领的公告

G20峰会期间,对城区人行道及部分小区内的僵尸车进行拖离,现有44辆机动车仍无人前来认领,予以公告。请车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60天内,凭《机动车行驶证》或车辆合法来历证明及本人的身份证明,到区城管局信访处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前来认领的,将依法对车辆作出处置。特此公告。车辆查询电话:0571-83812795(双休节假日除外)

杭州市萧山区城市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6日

近日,萧山城管全面动员,对长期停放、外观破损、影响道路通行秩序、有损市容市貌的“僵尸车”开展集中整治。

8月20日,城厢中队会同街道和有关部门,按照“发现—认定和告知—拖移和领回—存放和公告—催缴和回收”的流程,对回澜南苑小区以及萧山区道源路人行道上的两台“僵尸车”作出处理。释放停车资源,减少拦路“路霸”,萧山城管将持续行动。


来源:萧山公安 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