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公司高管开会时被抓!半夜开宝马作案,原因太奇葩

发布时间:2019-08-30 15:27:31

说起小偷,大家一般印象里肯定是贼头贼脑、游手好闲的。

然而,最近萧山一名小偷却令人大跌眼镜。他是萧山、滨江几家酒店浴场的股东兼高管,衣着得体,却在半夜开着宝马车作案...

开宝马的贼

萧山的方先生在开发区经营着一家店面,并在门口摆了些盆栽做装饰。

8月15日上午,方先生向往常一样准备开门营业时,却赫然发现门口的三盆花不翼而飞了。

三盆花分别是三角梅、紫茉莉和吊兰,价值200多元,虽不是名贵品种,但爱好花草的方先生浇灌了不少心血,因此十分心痛。

好在店门口安装了监控,方先生赶紧掉出来查看。监控显示,当天凌晨1时13分许,一辆宝马车经过店门口。

嫌疑人停车观察

不一会,宝马车开了回来,一位穿着衬衫,西裤和皮鞋,戴着手表的男子下车,从容不迫地将盆栽搬进了后备箱后驶离了现场……

有头有脸的人物

接到事主报案后,萧山市北派出所民警陈佳峰带领快侦快破团队通过嫌疑人车辆一路追踪,很快锁定嫌疑人身份及落脚点。

果不其然,这名开宝马的嫌疑人是个「有头有脸」的人,是萧山和滨江几家酒店浴场的股东以及高层管理人员,这样一个老板怎么会去偷几个小小的盆栽呢?看来一切只有等抓到嫌疑人才能知晓了。

当民警赶到嫌疑人的公司准备实施抓捕时,却发现嫌疑人已经坐飞机前往外地出差了,考虑到对方不可能放弃这边的资产「外逃」,民警决定等他回来再行抓捕。

8月27日下午,民警获悉嫌疑人回到了公司,当即带领队员前往,将正在公司内与其他高层开会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