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只因打了个盹!女司机收费站"表演"360°空翻

发布时间:2019-09-02 09:22:32

30日下午13时19分左右,义东高速廿三里收费站内广场通道位置发生了一起车祸。

一辆白色小车眼看要进入收费通道了,突然走偏,一头撞向收费通道入口的隔离栏,接着撞上隔离桩,然后横着朝出口来了一个360度翻转,卡在了通道上。

驾驶员艾女士回忆说,她当时整个状态都是懵的,只记得车子好像翻了好几圈。

艾女士表示当天下午是从徐村收费站上的高速,准备在廿三里收费站下高速回公司,车上还乘坐了公司的客户和客户的小孩,其中客户坐在副驾驶,小孩坐在后排座,两人都在车上休息。

由于当时正好是中午,本身也是极容易发生疲倦。艾女士在快下高速的时候,倦意已经很明显了,精神恍惚之间,车子就开偏了。

然后,一切就反应不过来了......

所幸车上三人都系了安全带,车祸发生后,三人并无大碍。

经医院检查,艾女士和客户稍微有一点胸部骨折,小孩膝盖有点擦伤。

最后,高速交警认定,艾女士因疲劳驾驶负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虽然三伏天已过,天气不再那么炎热,但是中午时间本就是极易犯困的,还是要注意休息好,确保驾车行驶过程中拥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

来源:看看新闻 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