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主播为涨粉开千万豪车跨省飙车 粉丝都看不下去了

发布时间:2019-09-02 09:31:05

弹射起步,俗称烧胎起步,起步瞬间发动机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加速十分迅猛。轮胎快速与地面摩擦,产生大量烟雾。

交警到来前,保时捷轿车已经离开了现场。而阿波罗跑车司机林某,见到交警那一刻瞬间懵了。原来林某是被自己的粉丝给举报了,热心的粉丝还把竞速过程录了下来,发给了交警。

经调查,司机林某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位名叫“小胖”的主播,两人相约在虎门直播“弹射起步”。由于林某价值千万的阿波罗跑车底盘太低,无法从湖南驾车到虎门,还租了辆货车将跑车运到虎门,没想到刚直播完就被粉丝给举报了。他将面临驾驶证记分13分及罚款800元的处罚。而保时捷的车主身份信息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今日一线》 作者:记者朱天宝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