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七夕送女友奔驰,男友定位发现车子停酒店一夜!女友:只是通宵麻将

发布时间:2019-09-03 08:47:11

杭州富阳的一位高先生打进我们热线,说自己一个月前,花28万买了一辆奔驰车。现在他想要卖掉这辆车子,却遭到了难题。新车买来一个月时间就急着卖掉,这究竟为什么?高先生说这里面还有一段感情纠纷,现在他看到车子想砸的心都有!

高先生这辆奔驰车型号是C260,车价28万,通过按揭方式买的。而且这辆车还有一个甜蜜的“身份”:高先生送给女友的七夕礼物。

买车的时候,高先生还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买车的钱也是他多年积蓄,因为爱情,高先生也是豁出去了。

但是,这份甜蜜的爱情好景不长。据高先生说法,车子买来后,女友变得不爱回家了,起疑心后,高先生就用车载定位系统,定位了女友的车子。

结果发现:8月1号晚上,车子停在一家酒店楼下。第二天早上,车子还在原处。这下他急了,立马跑到酒店门口蹲守。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