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6楼摔下砸毁豪车竟奇迹生还!醒来第一句话震惊所有人…

发布时间:2019-09-03 09:02:37

在六楼拆空调不慎坠落,砸在楼下一辆雷克萨斯SUV车上,奇迹生还,神志清醒后坠楼拆卸工鲁学文喊来妻子说:“我把人家的车砸坏了,砸锅卖铁也要赔人家。”

▲众人将受伤的鲁学文从被砸车上抬下来

近日,四处筹钱付清赔车款后,鲁学文拖着尚未痊愈的断腿,与妻子一起从孝感老家返回武汉,继续打零工、还债、养家糊口。

六楼摔下砸在车上奇迹生还

2019年4月19日中午1点半,鲁学文带着妻子张春红到武昌区安顺星苑小区,为一位业主拆卸空调外机。

空调外机位于六楼一个阳台左侧,一边悬空,需要高空作业。按操作规程,鲁学文将拇指粗的安全绳一端系在阳台的栏杆上,一端绑在自己的腰间,然后爬上栏杆,右脚踩着栏杆,左脚踩在空调外机的支架上,准备拆卸。突然,他踩的那个支架脱落了,上面的空调外机一歪,重重地顶在了他的身上,把他撞出阳台。摔出阳台的瞬间,鲁学文感觉腰间的安全绳猛地扯了一下,断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嘭”一声重重砸在楼下的一辆汽车上。

▲空调外机脱落

“救人呀!”看到丈夫坠楼,张春红吓得大喊。周围居民闻讯赶来,见状纷纷拔打110、120求救,并与救援人员一起,用担架将躺在车顶不能动弹的鲁学文小心翼翼地抬下来,送到附近中南医院抢救。经检查,他右大腿骨折,身体多处挫伤。

▲绑在鲁学文身上的安全绳断裂

来源:湖北日报、长江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