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老司机控诉:高速上这么开车,和杀人有区别吗?

发布时间:2019-09-03 09:19:02

都说:开车分为3个阶段:

1、拿到驾照

2、读得懂路上每辆车的路线

3、让路上每辆车读懂你的路线

可是

你见过

控制路上其它车路线的操作吗?

9月1日在交通91.8官方APP开吧的“求BAOBAO”板块,哈哈小叮当就爆料说:自己在高速上被前车逼下高速。

哈哈小叮当说:当时是在杭瑞高速,往杭州方向,快到青山湖下匝道的口子。我在正常行车,他(前车)一直在左侧行驶。我在匝道口之前,有一段虚线的位置变道到右侧车道。没想到,他(前车)会突然猛打方向下匝道。当时我为了避开他也打了把方向,结果车就直接冲到匝道内,还好我人没事。

我估计他是想在青山湖的口子下高速,可能是错过了,突然想起来,想起来后立刻踩刹车打方向。他的刹车灯是突然踩住的,然后立马就打方向了,当时我的速度是120多公里每小时,他是110多公里每小时的样子。

那视频里白色小车的行为到底有没有违反交通法规呢?又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呢?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王警官表示:前车司机明显实现变道,属于违章行为,应该处以罚款100元并扣3分的处理。

变道随心,后车糟心

突然变道有多可怕,吧友fada 就爆出了自己行车记录仪记下的一幕:前车突然变道,后面工程车猝不及防,一脚刹车下去,直接180度掉转车头,导致后方车辆纷纷急刹车避让。

不爆不知道,一爆吓一跳,很多吧友都表示,自己也像这样“被迫下高速”过。 

来源: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顺子、千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