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男子租车刚开出500米,引擎盖飞了!网友惊呆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3:04

以60公里/小时以下的速度行驶时,车子前引擎盖突然飞了出去!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近日,杭州的朱先生就经历了这惊魂一刻!

开了500米,引擎盖飞了!

听众朱先生在杭州交通918的开吧APP#求BaoBao#版块中爆料说:8月30日晚,他在租车平台GoFunAPP上租了一辆奇瑞新能源电动车,车牌号为浙AD**016 ,从转塘附近西浦路滨文路口的租车点把车子取出后,刚刚开了五百米,前引擎盖飞了!

“当时太恐怖了,我赶紧下车看看有没有砸到人?引擎盖飞到车后10米开外,好在当时后方没有其他车辆和电动车,也没有砸到行人,这才淡定下来。我是60公里/小时以下的速度开的,也没有多快啊~”朱先生回忆起三天前的这一幕,依旧惊魂未定。

随后,朱先生赶紧把飞出去的引擎盖找回来,匆忙把车子停放在就近的浦沿大同公寓租车点。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康乐、顺子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