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员工爆料:君马汽车已成空,离职都不知该找谁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3 09:33:49

日前,长沙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部员工向盖世汽车爆料称,君马汽车已经破产,所有高层人员离职,且经销商处于无人管理状态,但公司尚拖欠员工薪资。前几日,讨薪员工前往长沙劳动执法局维权,与众泰集团相关负责人沟通,但员工工资仍然无法落实。

该内部人士称,销售公司拖欠员工4个月工资未发,涉及员工人数达210人;目前,君马襄阳生产基地已经完全解散,生产用地或将退还给政府。

随后,盖世汽车试图与众泰管理层联系,求证君马销售公司欠薪等细节,但截至发稿,仍没有得到对方回应。

无疑,员工讨薪维权事件的发生,再次证明了君马汽车当前所面临的困境。事实上,这也是继不久前近百家君马汽车经销商集体维权后,发生的又一规模维权事件。

随后,盖世汽车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发现,君马汽车的主体公司,即重庆君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信息已经显示为“注销”,且注销日期为2017年11月13日。

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长沙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依旧是存续状态。企业营业执照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4日,法人代表是廖帝伟。

而天眼查资料显示,长沙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控股。

如果追根溯源,在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股东构成中,我们发现,铁牛集团有限公司、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永康众泰汽车有限公司,与君马汽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来源:盖世汽车每日速递 作者:冯凉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