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轿车出车库失控撞人后续:男伤者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发布时间:2019-09-04 07:56:09

9月1日,新民App刊登《轿车出车库失控“连连撞”2人受伤》一文,报道了一辆轿车从杨浦区国和路上的“国和1000广场”地下车库内驶出后,撞击一名行人和一名骑车人,两人受伤送医的消息。记者了解到,该起事故中一名男性伤者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图说:轿车从地下车库驶出时失控撞上行人和非机动车 殷佳维/摄

据悉,事发时,一辆白色轿车从商场的地下车库驶出,因为出地库是上坡,可能因为车辆驾驶员踩油门过猛,导致车辆与一名行人先发生碰撞,之后车辆由北向南横跨国和路后,在道路南侧与一辆电瓶车相撞。据此,被撞伤的分别是一名女性和一名男性,其中男性伤者伤势较重。

据目击者介绍,肇事的是一名女性驾驶员,事发后,其被警方带走。两名伤者则由120救护车送医救治。据悉,男性伤者送医后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女性伤者仍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

驾驶员在行经地下车库的坡道、弯道时,应注意控制车速,避免因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记者 徐驰 特约通讯员 殷佳维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