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内油价年内第十次上调 明起加一箱油多花4.5元

发布时间:2019-09-04 08:45:48

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在8月“两连降”后,9月3日迎来年内第十次上调。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9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115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05元。折合每升89#汽油涨0.08元、92#汽油涨0.09元、95#汽油涨0.09元、0#柴油涨0.09元。今日起车主们去加油,加满一箱50升的92#汽油预计多花4.5元左右。分析师们预计,下一轮调价,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